close

莫約晚上8點半

到財拔家...財妹一樣在撲我...我一樣給她推回去...

推久了, 就會自動坐下, REALLY GOOD ~~~

帶著財妹到財拔工作室, 加強 ready 訓練+OFF 情境練習

 

1. OFF 情境,

使用重口味的羊肉鮮味條 (( 直徑1CM+長約10CM )) &

牛筋片....((我都不吃很多種肉, 還買牛跟羊...阿彌陀佛喔...)) &

雞胗 (( 我也不吃, 怕死了... ))

這三種真的聞的很開心, XD 不過還是被我用指令讓財妹成功...

而且, 這三種, 財妹聞到就超 "興奮" 哈哈哈哈哈

 

2. READY 指令,

原來是財麻手殘....OMG~

她很愛繞圈圈耶...而且我也有拍手,

她沒有不愛繞圈圈原來是肚子餓 (今天剪零食足夠晚上互動可以使用)

 

3. 今天還有複習look , 坐, 趴

因為時間上, 財丫公要使用工作室, 我一邊剪零食,

也一邊幫忙"按計算機" 幫財拔share 小小工作量...

財丫公的腦袋真的很厲害, 不愧是做生意的料, XDDDD

 

4. 吃飯,

今天練習後, 約十點, 回到財拔家...

飼料量約一杯米杯不滿出為主, 財妹一分鐘嗑光...

在家門口外...練習成功

(( 外加配樂, 財拔小姪子哭聲.......財妹都吃完了, 他還在哭))

 

5. 籠內訓練,

原來財妹也沒有不愛籠子...

而且...進去又出來...

拿零食給她吃, 她也很愛待籠子,

只是要循序漸進

 

ps. 還沒有跟她玩戴 H/C ...昨天才洗...

明天來使用....不然, 免得她又不爽

 

週日把我左手前臂, 搞的跟咬潔牙骨一樣.....

嘖......黑青一個一個洞, 算了~~

黑青會好, 反正...妳也要進步, 哉莫~~~財妹: 凹嗚

 

今天連幫她擦腳...要讓她休息時...

邊擦邊給零食, 還對我謝謝咧...((舔我應該是代表謝謝吧...明天查一下書))

DSCN4807.JPG 

 

Anyway,

任何好的連結, 都可以使用在毛小孩身上, 大家共勉之呀, 凹嗚~~~~

財妹, 老木還是很愛妳的喔 ~揪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